close

cover.jpg 

 

【祈靈】-

 

生命之中唯有愛是最萬能最偉大的……
當我們受到傷害的時候,只有更努力的去愛人……
才能夠減輕自己的傷痛,而不是更努力的保護自己,封閉自己。
只有愛,才能讓憂鬱症病患走出來……
 
當初一個大學同學,看我傻呼呼的付出,與回報完全不成正比……
於是她限制了我,她不准我去付出自己。
她不明白,那樣才真正傷害了我……
因為無法付出自己的我,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廢物。
只有努力的去愛,才會讓我有活著的感覺,才會讓我覺得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。
但沒想到大學四年那些同學卻把我打倒了……,我一直以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。
我一直以為沒有任何的創傷能夠讓我停止付出自己的愛……
失去了愛人的能力,也相對的失去了快樂。
 
現在找回了愛人的能力,也相對的找回了快樂。
在我找回了愛的同時,我也感激大學曾經傷害過我的同學。
因為如果沒有他們,我不會有像今天如此深刻的體驗。
 
我也感謝自己的心病。
因為如果沒有病過,就無法體會其他病友的痛苦及為難,還有想不開的衝動。
我不再後悔過去種種的一切,因為如果沒有那些,不會造就現在的我。
就像佛家說的一樣……
「上天為我安排的一切都是好的,只是好在哪裡自己未必能明白。」
現在我明白了。
 
愛是求回報的嗎?不,愛永遠都不求回報。
因為能愛,就是幸福。
世上有多少人不明白這道理,有多少人無法體會這道理。
無法去愛,就無法體會幸福。
當然愛人之前得先學會愛自己。
等我調整好自己,我得重新出發。
去作我這輩子該作的事情。
 
在抱怨自己的痛苦有多麼的難受之前..
回頭看看死在自己刀下的亡魂有多少?
 

小丑.jpg 

空.jpg 

消失...jpg 

束縛天使.jpg 

魔眼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