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V超強~超強~~超超超強~>W<
雖然沒歌詞還是聽不太懂他在唱啥...=.=..

不過...如果自己的外國偶像(而且還是最愛的)
期盼多年來到自己國家開了演唱會發了專輯
學了中文..還唱了中文歌,還演了木蘭花!!而且不找配音員!

那感覺是甚麼....
"慚愧"!...=.=....
學了半年一年的俄文
面對他的時候連"我愛你"或"謝謝"
都忘得一乾二淨!虧我還排練幾百次...
真的很慚愧...~"~...
難不成最後我要用中文跟他講話喔?

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
是誰留下千年的祈盼
難道說還有無言的歌
還是那久久不能忘懷的眷戀

我看見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
一座座山川相連
呀啦索
那可是青藏高原?
是誰日夜遙望著藍天
是誰渴望永久的夢幻
難道說還有讚美的歌
還是那彷彿不能改變的莊嚴

我看見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
一座座山川相連(一戳戳山磚...=.=)
呀啦索
那就是青藏高原

影片製作:餅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