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賽RUSSIA - Eurovision 2008. 1st Semi-final.

 

Dima Bilan-Believe MV

這次的Believe算是我聽過季馬的歌裡面最好的一首..

季馬這傢伙在俄羅斯歐視比賽得獎的時候還哭了..XD
然後可能太激動唱得就不是很好..
(其實我聽不懂~我覺得還不賴啊..阿讓說唱得不穩)

Eurovision Russia 2008: Dima Bilan - Believe

 

季馬也真強~06年俄羅斯代表是他~08年也是他~還奪冠..

Eurovision 2006 Final 10 Russia * Never Let You Go *

狂噴麥..真是不專業..

不過這首我還滿喜歡的
在發現TOSE之前~季馬的歌聲和唱腔是我非常喜歡的
認識季馬是因為~~他是阿V的天敵..XD
之前甚麼票選活動都是季馬跟阿V在爭奪NO.1..
我們都希望阿V可以代表俄羅斯進歐賽~結果都是季馬去~
加上季馬這小子輕浮的形象..所以讓很多V迷很不喜歡他吧~
(還拍裸照...只遮住重要部位..)
我倒是滿喜歡他到哪裡都笑得跟甚麼鬼似的..
(不過唱卡羅素不要發出嘿咻的喘息聲就好...=.=..)

很愛玩..

caruso

編曲編得很好聽..
那個有奇怪的喘息聲的我就不放了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